一袋甜橙

你猜

我真的不太会说话,从我14年开始用lof我也就是看看同人文,偶尔找几张照片找几段文章找几篇资料,或者像现在这样发发牢骚。但是我知道这个平台,包括其他很多平台,都有很优秀的创作者,其实“优秀”这种主观认同感见仁见智,我觉得只要不触及道德底线的所有原创者都非常的优秀。我也嗑过很多cp,关注过很多作者,小红心小蓝手过很多文章,有时候后来发现以前小红心的文章不喜欢了就偷偷的取消,希望作者不要发现她们少了几个小红心因为你们都是很优秀的人曾经也很温暖我,取消是我的问题不是你们的问题。

我觉得这个世界应该是五彩斑斓的,就算我的眼界狭隘,行走过的路程有限,我也觉得世界很美好,因为有很多的美好也是通过这些笔者落下的文字感受到的,她们告诉我在我的认知以外还有这么多神奇而有趣的世界,而这些神奇而有趣是多种多样五彩缤纷的,绝不是只有单一的一种灰色。

人人都向往阳光可是这个世界上并不只有阳光或者说有阴影的存在才能更加凸显出阳光。阴影也很珍贵。如果这个世界有一天只剩一种颜色那么也就不会再有阳光了。如果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一样的,用同一个标准做同一件事戴同一张面具,那么当有人脱下面具变成灰色世界中唯一的彩色时就是他消失的时候了。

“存在即合理”

原创应该是沸腾的,是值得尊敬的,是五彩缤纷的。

评论